知識寶庫

印刷檔完稿須知

2014年07月01日

印刷檔完稿注意事項

  1. 填色設定一律以『CMYK』的色彩填色,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。
  2. 所使用的文字,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,且清除不必要的文字雜點。
  3. 請將所有的印件內容放置於同一頁面上的單一圖層,以避免檔案處理時,發生物件漏印。
  4. 電腦螢幕、噴墨稿件、相片、大圖輸出的紙張、熱昇華等等,因墨水、紙張皆不同於印刷,所以皆都不能當作印刷的色樣。
  5. 同一檔案,在不同次印刷,因控墨量問題,色差+-10%左右屬正常。
  6. 本公司提供之刀模圖皆為AutoCAD檔案:

     

    (1)套入CorelDRAW 使用,請於跳出『輸入AutoCAD檔案』視窗時,請選擇『公制(1單位=1毫米)』,開啟之刀模即為標準尺寸。

    (2)套入Illustrator使用,請於跳出『DXF/DWG選項』視窗時,請於『圖稿縮放』欄位內,選擇『原始大小』,開啟之刀模即為標準尺寸。

     

  7. CorelDRAW:請以9.0、12、X13版本製作為佳,並轉成曲線存成cdr檔。
  8. Illustrator:可使用8.0、9.0、10、CS、CS2、CS3版,並建立外框直接存成ai檔或eps檔,並將圖檔嵌入。
  9. Freehand:8.0、9.0、10.0、11、Max版本皆可,直接存成fh或eps檔,並將圖檔嵌入,切勿降版轉存。
  10. Photoshop:5.0以上版本為佳,可將檔案存成EPS單一檔案或者Tiff格式。
  11. 局部上光(燙金、打凸、刀模線等)黑版請用K100製稿。
  12. 字體上的使用『細明體』、『新細明體』、『標楷體』等字體,轉曲線及建立外框後,請留意是否在筆劃交錯處會形成空白節點。
  13. 檔案不符合基本需求,經工作人員告知仍不願補件執意印刷者,本公司恕不負印刷責任。
  14. 完稿之檔案必須包含出血尺寸,本公司不作改稿之服務,以免日後產生爭議。
  15. 補傳或重傳檔案,請務必來電告知,以免造成漏印或採用到錯誤之檔案印刷。
< 回上一頁